阿樽

五周年快乐!!

五周年啦!

一五年的我还算是个小朋友,但是居然打心眼喜欢《伪装者》。当时还“单纯”,只觉得抗战英雄们都好酷,还有就是,演阿诚的王叔叔好帅。。。嘿嘿嘿。本以为会像以前陪妈妈看的那些电视剧一样,大结局之后过去就过去了,这一过呢,就是四年。

在二零一九,我又与他们重逢。

跟着我的大学教师母亲访学,我在大洋彼岸的异国他乡趁周末翻我的剧本看–––我倒是要感谢美国的戏剧课给我带来的兴趣。就这么灵光一现,又想起了《伪装者》。于是我就在百度上溜达,记得看到的第一篇楼诚是在贴吧,来自  猫爪必须在上  太太,闲来无事我还为角色画了几幅肖像。再后来呢,就一发不可收拾。我还因为找不到《伪装者》原版剧本,一时冲动,下了个决定,要把整部剧的剧本自己做出来。美其名曰“干大事儿”。

那个文档还在我的电脑里躺着,总有一天,我会把它印出来的。


关于  楼诚,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故事。他们的故事,我们的故事。他会有各种经历,会在各种场合遇见他。

他们总会有一段精彩的故事。

无论他们最后的结局是否是真正意义上的HE,是否是大家心中的完美,但只要有他们在,就会有一个个很好的故事不是吗?

谢谢说故事的人,让我见到了不同的他们。

于是,我也想成为一个说故事的人。想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你们一样。也许我不够优秀,笔下的他们还没有平时的作文漂亮,但是呢,我愿意为他们在平行世界中无数次的相遇与悲欢添一个可能。

他们在某些方面也是我的动力,当然,这么一对学霸夫夫,不好好学习我怎么好意思噢。。。所以,今天我会笑嘻嘻地参加开学典礼的😃

家园不散,陪他们细水长流,我们,在下一个周年等着彼此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11)
此生但为诗酒醉,笑骂声中看人间

关注的博客